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保得往!

考試對我來講並不friendly。可是偏偏選上了一個與考試分不開的行業,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心驚胆戰自我封閉地去溫習。

看着一些天才般的朋友,就真的羡慕萬分。他們只需看上一次,甚至只需臨考前用功一晚,就攪掂,所得到的分數更可能有些人用功數月還高。

我就是那些需用時間去溫習給收,真的要明白才可以去考的人。不過從來沒有埋怨過神為何不賜下一个過目不忘的腦袋。相反,感謝神所賜下一個平凡的腦袋,以致每一次考試都不敢依靠天賦的才能,只依靠神的幫助。衪從未給我一些不勞而獲的成績,相反要我在努力溫習中經歷祂的真實。又叫每次讀到發白日夢,間歇地痴痴呆呆咁望着本書的時候帶給我生氣及力量。(詩:121)

再要感恩,祂已經帶我誇過三個exams,飯碗也保住了。謝謝天父。


不過。。。仲有好幾過。

2 comments:

eh0520 said...

你努力考試啦!! 加油呀!!

eh0520 said...

Thanks for your msg!!

我睇到 Jenny 話佢暈左, 你睇緊d佢啦~ 大家都要小心身體啦~